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stock

Feb 2009

goog

wait to May to buy ...... 12 weeks later.....goog back to uptrend. before next Wed, don't buy dip


1) Warren Buffett is doing with his cash these days. I am struggling because he is
selling America, selling Johnson & Johnson (JNJ Quote - Cramer on JNJ -
Stock Picks) and Procter & Gamble(PG Quote - Cramer on PG - Stock Picks),
selling ConocoPhillips(COP Quote - Cramer on COP - Stock Picks) and selling
U.S. Bancorp(USB Quote - Cramer on USB - Stock Pick

2) "今天的收盘是我曾经见过的最糟糕的收盘之一了。"周二晚间,
罗素(Richard Russell)如是说。
--
3)
今天午夜之后再看。。。

发表于 2009-2-18 16:44 | 只看该作者
今天的收盘使牛牛失望,熊熊得意,市场面临很大压力。。。
大盘到周五时不能远离800,否则可导致严重后果。。。
而到时候能守在790 -800 一线的话,随时会有up顺风车。。。
Still a DT market, be careful!


抄底的别急。我不到各大指数都掉到喊救命,我不会买的。
只要还有一个指数撑着,我就不买。 而且,量不够,不到全线崩溃,就不是panic。

快啦! 别急。Nov 的low 不见看来不行。

我不鼓励抄底,是刀尖上的活。别误会!!!!!!

我维持我在年初的view,
1。 头半年有一反弹, 可抄一下。我就是在等这一个。
2。 大掉。空的机会
3。 the false recovery will trigger 下半年一更大反弹(比1的大)。 这是逃命的最后机会。
4。 大空的机会。

我更维持Dow不见5000不言底。明后年才是最难熬的。

同时,我们要看祖国。

对,从微观来看,人民又要水深火热一下了。 但大家也别忘了, 老中都是能曲能伸的。

从宏观来看,中国这10来年跟老美的太极打的真不错。你打你的,我打我的,家档强得多。因为人口问题,中国总会有9-10亿穷人。这不能否认,也不能放大。

我看法是,在人人都当老中是傻瓜时,老中可能已经把大家给悠了一圈。这money war? 老中真的是loser?

有饭吃才是硬道理。 没饭吃,老美的民主还能出口?

万教归终,老美在走的,是有美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


这次熊市会以ABC调整三浪完成
看来老大也认为这次熊市会以ABC调整三浪完成,
那情形真的会很惨。下面是我昨天的发言。

大盘运行在大三浪的小5浪中,完成后会有大四浪。下半年的大五浪阴跌会让人感到绝望,在大多数人们的绝望中,这次熊市的大底悄悄地完成。另一种可能性,这只是大A浪下跌,经过大B浪反弹后,会有最残酷的大C浪阴跌(参考1929-1932的熊市)。希望是第一种可能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